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德哈短篇】红蓝药水

写在前面:

感谢 @Slytherin大姐大Pansy 的点梗√

奉上德哈小甜饼一份√

虽然还是很迷_(:з」∠)_

虽然有点短小_(:з」∠)_

不过糖度应该是够的吧233333

以上√

——————————以下正文——————————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里,乔治和弗雷德拿着他们最新发明的药剂晃悠到了哈利面前。

    “可爱的哈利,我们为你带来了非常有趣的新发明~”

    “这种药剂分为红色和蓝色两种,有着完全相反的作用~”

    “红色的药剂喷在别人身上,可以让那个人按照你的话行事~”

    “蓝色的药剂喷在别人身上,可以让那个人按照你的反话行事~”

    “药剂的作用时间只有五分钟,可千万不要忘记~”

    “药剂的作用时间只有五分钟,请务必要牢记~”

    两个人像讲双簧一样说完了药剂的使用方法,把两大瓶药剂塞到了哈利怀里,还附赠了两个小喷瓶,然后笑嘻嘻的离开了那里,继续到其它地方推销自己的新产品去了。

    罗恩有些羡慕的看着抱着两大瓶药剂的哈利,说道:“哦,你可真幸运,兄弟。乔治和弗雷德都不肯免费送给我一点他们的小玩意,我可是他们的亲弟弟。”

    赫敏把埋在作业里的头抬起来,送了罗恩一个大大的白眼:“哈利可是给了他们启动资金,所以根本不算是不劳而获。而你呢?你又没干什么。”

    罗恩回了一句,结果又被赫敏堵了回来。于是一来二往,两个人就这个问题又吵了起来。

    哈利完全没有在意两个人的对话。此时此刻,他满脑子都是刚刚双子说的话。可以让别人按照自己的话行事的药水?哈利狡黠的一笑,这下子可找到方法收拾马尔福了,谁让马尔福总是欺负他!

    第二天,哈利分别将两种药剂灌入了两个小喷瓶里,藏在了身上。正当想着怎么找机会在马尔福身上试试这个药剂的作用,德拉科却自觉的给他制造了机会。

    这天是周末,做完作业的哈利选择去校园里面闲逛,享受美好的时光。没想到却在黑湖附近碰到了德拉科。

    “呦,破特,昨天魔药课才扣了二十分,做的真不错啊。”德拉科慢慢走近哈利,然后语气嘲讽的说道。

    哈利没有理他,只是看着他一点点靠近,悄悄把一个小喷瓶拿了出来,握在了手里。

    可惜德拉科看到了哈利的动作。他一抬魔杖,一个召唤咒,把那个装着红色药剂的小瓶拿在了手里。

    “就这么点小伎俩还跟我玩?你太天真了。真不愧……Fuck!这是什么东西?!”德拉科本想借机嘲笑一下哈利,却没想到哈利手里还有一瓶,一下子被喷了一脸的药剂。

    “现在,把你手里的东西给我,然后滚蛋。”哈利明显松了一口气,淡淡的说道。

    可是德拉科并没有按照他的话动作。相反,他把那瓶药剂扔到了不远处的黑湖里,然后一点一点的靠近哈利。

    “这是什么情况?!”德拉科看到自己的身体根本不受控制,执意向哈利靠近,大吼了一句,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什么。

    看到德拉科的动作,哈利才觉得有些不对。他一看手里的药剂,蓝色的!

    “马尔福,你靠我近点!”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哈利还是喊出了这句话,希望能让马尔福停下靠近的动作。可是德拉科还是在靠近,哈利的话并没有起作用。

    哦,梅林的胡子啊,这可怎么办?哈利在心里痛苦的呻吟了一下。要不然我还是跑吧?反正五分钟之后药效就过了。哈利这样想着,开始跑了起来,而德拉科的身体也跟着跑了起来。

    “Fuck!破特你到底对我的身体做了什么?!”德拉科继续愤怒的大吼,可是哈利没有理会。

    于是,这样一场校园马拉松追逐赛就这样拉开了帷幕。可是直到哈利跑的筋疲力尽,德拉科还在后面跟着他。即使德拉科已经气喘吁吁,连吼的力气都没有了,药效依旧没有过。

    周围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越聚越多,里三层外三层的把两人围了起来,看热闹看的开心。甚至还有人在赌两个人到底谁先停下来。所有人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只以为这是哈利和德拉科之间的又一场较量。

    最终哈利实在跑不动了,靠着墙开始休息,而德拉科的身体也终于追上了他,靠近抱住了他。直到这时,德拉科才感觉身体重新属于了自己。可惜他现在也没有力气再移动了,于是就着抱哈利的动作休息起来。哈利也不知道德拉科的药效已经过了,只当是药效的原因,所以也没有推开德拉科。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抱在一起。

    周围围观的吃瓜群众们都惊掉了下巴。第二天,整个霍格沃兹都传遍了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的消息,科林甚至还给他们拍了照片,洗出来之后在霍格沃兹高价售卖,没想到销量竟然相当不错。

    几年以后,当德拉科和哈利真的在一起的时候,两人还常常拿出科林的照片,回忆一下当年的青葱岁月。这个突发事件,算是他们仇恨的终点,更是他们爱情的起点。

但是!许多年以后,当两人已经老龙钟态的时候,再聊起这段岁月,却有了不一样的收获——

哈利:当年药效是真的一直都没退么?

德拉科:我抱住你的那一刻,药效就消失了,可是我却突然发现不舍得放开你。

哈利:为什么?那时候我们还是敌人不是么?

德拉科:对你来说大概是的。但是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抱住自己爱了好几年的人。

哈利:你一直暗恋我?

德拉科:从相见的第一面起。

哈利:其实,我也是。

———————————END———————————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