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DMHP】表白

写在前面: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点梗,大概拖了有一个世纪了吧233333333

@此百乐非彼百乐 感谢点梗的小天使√
哈追德he请愉快的食用吧√

以及,我可能大概也许把德哈写成了哈德……不过当成德哈来看也不是不可以,毕竟小哈利现在是喝了魔药的状态,能压拽哥一头也纯属正常……真正的攻受我们还是要床上见分晓的(你够!)

——————————以下正文——————————

    哈利有一个埋藏在心里许多年的秘密:他暗恋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暗恋了很久,很久。

    哈利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喜欢德拉科是在三年级的时候。那天的阳光,微风,空气中清新的气息,柳枝摇摆的角度,以及德拉科一个挑眉,一个邪笑,一个扔书包的动作,一个有些浮夸的脚步……所有的一切组合在一起,只给了哈利一个感觉:这个小混蛋现在的样子真TM可爱。

    这个想法第一次冒出来的时候,哈利自己吓了一跳。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用这样一个奇怪的褒义词来形容德拉科——就好像他从来没有奢望过斯内普给格兰芬多加分一样。然而事实是,他的确这样想了,而且这个想法出现的很自然,就好像本应如此,他再怎么努力,也没办法把这个想法从脑海中甩出去。

    那天晚上,哈利做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春梦,有关他和德拉科的。梦里德拉科坏坏的笑容,诱惑的动作让哈利一想起来就忍不住脸红。此后的一个月,他都没敢再抬眼去看德拉科。

    哦,梅林,我大概是中了马尔福的迷情剂!在许多个上课走神的白天,辗转难眠的夜晚,这个念头都会不由自主的跳到哈利的脑子里。但这似乎并没有起到任何实质性的作用,因为哈利依旧无法不让自己的视线粘在德拉科身上,也无法不去想德拉科的音容笑貌。这些东西就好像刻在他的脑子里一样,可是他却该死的甘之如饴。

    哈利这样傻傻的喜欢了德拉科很久,从三年级一直到现在,毕业后的第三年。他从来没有表白过,因为害怕被拒绝,害怕德拉科以后连一个咒骂都不会再施舍给他。但是他真的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他真的受不了这种煎熬了。梅林知道他究竟有多渴望拥抱一下德拉科,亲吻他的眉眼,而不是像每一个昨天一样,总要装作彼此厌恶,总要该死的恶语相向。

    于是,此时此刻,哈利站在了赫敏的办公室门口。他深呼吸了一下,然后轻轻的敲了敲门。

    “请进。”赫敏的声音从门后飘了过来,紧接着门被打开了。

     “赫敏……嗯……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哈利走了进去,尴尬的杵在门口,然后磕磕巴巴的说道,似乎无处安放的双手显示出来他此时此刻的紧张。

    “怎么了,哈利?你看起来似乎有些紧张,发生什么事情了?”赫敏把自己从文件堆里拔出来,和哈利一起坐到会客沙发上,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的朋友。

    “我……我想和你谈谈德……马尔福的事情。”哈利吞吞吐吐的回答,不敢去看赫敏的眼睛。德拉科以前经常侮辱赫敏,哈利并不觉得赫敏会很高兴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这么一个讨厌鬼。但是除了赫敏之外,他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找谁商量这件事情。总不能是邓布利多或者斯内普吧?

    “或许你想跟我讨论的是你终于想通了准备和马尔福表白了这件事?”赫敏挑眉问道。看到哈利不敢置信的表情,她微笑了一下:“哦,哈利,你不会以为我们都不知道你暗恋马尔福这件事情吧?”

    “你们怎么知道的?”哈利彻底迷惑了,瞪大眼睛看着赫敏,就好像自己从来没有认识过这个人。

    “太明显了,哈利,太明显了。”赫敏投过去一个无奈的眼神,“从三年级开始,只要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合堂,上课你就总是往马尔福的方向瞟。说句实话我还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上课那种状态,这几年的考试你竟然还都通过了。”

    “好吧……”哈利无奈的点了点头,“罗恩也知道了?”

    “应该不知道,”赫敏露出了一个略带嫌弃的表情,“他连自己喜欢谁都用了那么久才搞懂,其他人……唉,估计没戏。”

    “也是。”哈利想到之前罗恩和赫敏别扭的样子,耸了耸肩。这个话题让他感觉轻松了不少。

    “来吧,我们还是转入正题吧。”赫敏正襟危坐,一脸严肃的看着哈利,“关于怎么跟马尔福表白,你有什么想法或者计划么?”

    “……暂时没有。”哈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好吧。”赫敏摇了摇头,露出一副“我就知道肯定是这样”的表情,然后开口:“就我观察,马尔福其实应该也是喜欢你的。”

    “什么?!”哈利听到赫敏的话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这似乎不太现实,“怎么可能?他总是讽刺我,说讨厌我还差不多。”

    “不不不,我不认为他的那些讽刺,挑衅具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事实上,我更偏向于认为他是在调戏你。”

    “调……调戏?”哈利似乎不是很能理解这个词语。

    “是的没错,就是调戏。现在想想,他当时的种种做发似乎只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所……所以呢?”哈利感到一阵眩晕,刚刚赫敏说的每一个字都在冲击着他的理智,让他想要抱着德拉科那个混蛋亲一口,然后再呼一巴掌,问问他为什么不早说。

    看出哈利的跃跃欲试,赫敏及笑得十分无奈,不过她还是说道:“所以我的建议就是,直接去表白。不过,首先你得搭理一下自己的形象,我不认为马尔福会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哈利低头看了看自己皱皱巴巴的西装,系歪了的领带,“好吧,你说的有道理。还有什么么?”

    “嗯……”赫敏歪头想了想,然后起身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装着灰蓝色液体的小玻璃瓶,把它交给哈利,说道:“为了防止你再怂掉,这个给你吧。大胆药水,壮胆用的。表白之前喝下去,保准管用。”

    “多谢了。”哈利最后又投给赫敏一个感激的眼神,带着小瓶离开了她的办公室。

    火速去买了一身体面的西装,找了一个理发店打理了一下自己桀骜不驯的头发,哈利匆匆赶回了魔法部。现在正是午饭时间,许多人在走廊中,看着哈利盛装打扮的样子窃窃私语。

    “哈利这是要干什么?”

    “看起来就好像要跟谁表白或者求婚吧?”

    “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姑娘,这么幸运。”

    哈利无视了他们的话,只是匆匆忙忙赶到了魔法部副部长而办公室门口。他再次深呼吸了一下,试图稳定住自己的心跳,可惜没有什么作用,心跳依旧像是打鼓一样又重又快,就好像心脏马上要跳出来了似的。他抬手想要敲门,犹豫再三却始终没能将手落下。

    叹了口气,拿出赫敏给的小玻璃瓶,淡淡的灰蓝色在瓶中流淌着,让哈利想起了德拉科的眼睛。他打开瓶塞,一饮而尽。

    浓烈的味道刺激的哈利差点流出泪来。液体流经的地方,就好像火烧一样——这感觉有点像是喝酒,但是不同的是哈利的脑子并没有因此而变得迟钝,反而更加清醒。他很有节奏的在门上敲了三下。

    “是谁?”里面传来一个略显疲惫的声音,门并没有被打开。

    “哈利·波特。”哈利大声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门里寂静了一会儿,哈利在门口僵硬的站着。空气好像凝滞住了一样,让哈利有些喘不过气来。

    半晌,声音终于又一次响起:“进来吧,波特。”紧接着门开了,一个穿着整齐黑西装的铂金发男人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好整以暇的看着走进来的哈利。

    “波特先生有什么事情么?”他开口,咏叹调一般的傲慢语气让哈利以为他们又回到了学校。

    哈利咽了口唾沫。刚刚喝下去的液体在他的身体里翻腾着,让他的每一个细胞都渴望着将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

    “我喜欢你,德拉科。”七个字被轻飘飘的吐出,哈利反倒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紧张了。

    德拉科并没有露出哈利想象中的吃惊,愤怒,厌恶或者任何一种表情,事实上,他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哈利,似乎要把他盯出一个洞来。

    哈利控制不住的开口继续说:“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从……”

    “从三年级开始。”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话,终于露出了一个嘲讽一般的表情,“我还以为你这个蠢货一辈子都不准备跟我表白了。”

    “我只是……”

    “只是怕被拒绝。”德拉科假笑着喷洒毒液,“有趣的理由,不是么?格兰芬多鲁莽的蠢狮子竟然会有瞻前顾后的一天。”

    “分院帽说我有斯莱特林的天赋来着……”哈利不服气的小声辩解。

    “哦,梅林,你抓重点的能力还真是和以往一样强。”

    “你也不怎么样啊……”哈利反驳了一句,然后在德拉科继续讽刺之前快步的走到他的身边,粗鲁的一把揪住他的领子,俯身吻上了他的唇。

    半晌,他放开了德拉科。

    “所以说,你到底接不接受我的表白?”

    “不接受。”

    “你确定?”

    “……不是很确定。”

———————————END———————————

评论(10)
热度(118)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