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德哈短篇】我的人只能我欺负!

写在前面:

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觉得自己的脑洞和文风都很清奇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呢,不管了不管了_(:з」∠)_

以上√

——————————以下正文——————————

    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德拉科和哈利是死对头,吵架可以说是两人日常必备的基本功课。比如说……

清晨,

    “呦,破特,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有没有记得在脑子里装满芨芨草啊?”斯莱特林的小蛇刚到霍格沃兹的礼堂,正好看到对面过来的波特,于是挑衅道。

    “马尔福,你今天是不是也要哭着找爸爸妈妈啊?”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不甘示弱的回击。

    “祝你魔药课炸坩埚。”小蛇说完冷哼了一声。

    “祝你神奇动物保护课被炸尾螺咬到。”小狮子也冷哼了一声。

    两人最后白了对方一眼,然后转头离开了。

午后,

    “看样子过的还不错嘛,破特。让我猜猜看,你上午一共扣了多少分啊?二十分?”小蛇故意跑到格兰芬多的长桌边讽刺道。

    “哦,马尔福。你也就这么点本事了。真希望斯莱特林的人不会一时兴起给你一个恶咒。”哈利不屑的说道。

    “真无聊。”

    “恶趣味。”

傍晚,

    “恭喜我们伟大的救世主破特又平安活过了一天,没进医疗翼真是奇迹啊。”德拉科依旧不变的挑衅。

    “彼此彼此。你不也是医疗翼的常客么。”哈利连头都没回。

    “切,死疤头。”

    “哼,臭白鼬。”

    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进行着。

    对此,霍格沃兹的师生们是这样认为的:

    哦,该死的波特。这是德拉科的忠实拥护者。

    哦,该死的马尔福。这是哈利的忠实拥护者。

    哦,相爱相杀大法好!德哈王道!这是腐女。

    哦,年轻人真是有活力啊。这是邓布利多。

    无论如何,大家就这样愉快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罗恩被赫敏揪去图书馆完成作业,剩下哈利一人在树荫下乘凉。他看着黑湖上波光粼粼的美景,感受着微风拂过面颊的幸福,心情愉悦的哼着不成调的歌。突然,哈利身后传来了挑衅的声音:“呦,看看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在干什么?享受生活?”

    哈利仅凭声音就断定这肯定不是马尔福。说不定是马尔福找来的跟班?既然如此,也没有什么好纠缠的,反正这些人也成不了什么气候,才不想因为这些人毁了我的美好下午。哈利这样想着,就没有搭理身后的人。

    那人见哈利根本不把他放在眼里,恼羞成怒,抬手就给了哈利一个倒挂金钟,还好哈利一侧身躲了过去,不过还是略显狼狈。

    就在哈利回头想要反击的时候,领头的人突然被人倒挂了起来。他的几个小跟班一下子惊慌了起来,然后被那个不知名的人一个个用“倒挂金钟”挂了起来。

    这时候哈利才看到,他们身后那个举着魔杖的人,竟然是马尔福。

    德拉科一步一步的走进,拉起了坐在草丛中目瞪口呆的哈利,然后指着哈利对那几个挂着的人说:“这个人,是我认定的……对手。我的人只有我才能欺负!听见了吗?!”

    那几人连忙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纷纷表示表示再也不敢了。

    德拉科一挥手解了咒语,示意那几个人滚蛋。那几个人就这样忙不迭的跑路了。

    解决了麻烦,德拉科骂道:“笨蛋波特,竟然让这么几个败类弄得那么狼狈,我选你当对手是不是太看得起你了?”

    哈利白了他一眼,说道:“谢谢你,虽然你是个混蛋。”

    “我救了你你还那么多话……”

    “不用你我也能行……”

    两个人并肩向城堡走去。

小剧场:

许多年后……

    哈利:德拉科,其实你是故意的吧当时?那些人欺负我的人是不是你找的?

    德拉科:当然不是!

    哈利:你还说没有,我都看到你的耳朵红了!你一撒谎就耳朵红!

    德拉科:切,你爱信不信!

    哈利:死傲娇!

    德拉科:你才傲娇,你全家都傲娇!

    啊,马尔福家崭新的一天又在两人充满爱意的吵嘴中开始了_(:з」∠)_

评论(5)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