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DMHP】WEDDING

写在前面:

全程没有德哈出现的德哈文√

一大口玻璃碴欢迎食用√


——————————以下正文——————————

 

罗恩和赫敏,布雷斯和潘西的婚礼将要一起举行。

 

当猫头鹰带着预言家日报,把这个骇人听闻的消息传递给千家万户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这是个笑话——邪恶的食死徒和救世主的朋友一起举办婚礼?哦梅林,不是我疯了,就是这个世界疯了。

 

当天,预言家日报的报社信箱被各种各样的信件塞得满满的。大部分的信件都在质疑这个消息的准确性,甚至还有极少数人寄来了一些奇怪的魔药或者魔法物品,威胁恐吓报社的人撤回这条消息。报社的人通知了魔法部,不过这件事情最后不了了之——经检验,那些魔药和物品都是小孩子的把戏,据称,他们只是不想自己的英雄受到侮辱而已。

 

当天,有的人甚至公开设立赌局,就赌这两对新人会不会在婚礼上大打出手。不知道是以怎样的心态,参与的人大部分都赌他们一定会这么做。

 

当天,四个人第一次面对面坐在了一起,赫敏和潘西针锋相对,罗恩和布雷斯则一直警惕死盯着对方。不过最终他们达成了某些共识,为了他们的朋友。

 

 

 

婚礼当天,魔法界的许多上层人士以及大多数的媒体都来了,没来的人们则守在了魔法脑旁边等着看直播——自从伏地魔被消灭之后,魔法界也参考着麻瓜的电器研制出了自己的机械设施,只不过这些东西大部分都是由魔法操控的,比麻瓜的要方便的多。

 

婚礼当天,许多眼尖的人发现,潘西和布雷斯最好的朋友德拉科,罗恩和赫敏最好的朋友哈利都没有出现在婚礼的现场。

 

婚礼当天,许多人看到,在两对新人的旁边,还有两个小孩子举着一幅画,画里的哈利和德拉科和那两对新人一样,跟随着神父的指引,说出那句“I do”,互相交换戒指,然后互相亲吻。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朋友。当初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完全不能接受,我狠狠批评了哈利。说实话我没有这样的资格,但我就是这样做了……”赫敏的声音轻轻的响起,但每个字都敲打在所有关注着这一场婚礼的人们心上。他们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但不听到最终的定论却始终不愿相信。

 

“这都是我们的错。如果当初我能宽容一点……我们渴望补救,但是……但是他们没有给我们一个机会……这场婚礼,我们只是想说,放下偏见,每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不是么……别和我们一样,别这么残忍啊……”说到最后,潘西泣不成声。

 

布雷斯和罗恩都没有说话,但是所以人看到了他们红红的眼眶,都看到了他们悄悄擦泪的动作。

 

现场的人都安静下来,在家看直播的人都安静下来,几乎整个魔法界的人都安静下来。人们都停下了自己手中的工作,只有画中的两人还在孜孜不倦的重复着婚礼的步骤。

 

没有人指责四人,他们只是安静的看着,似乎是在默哀。每个人都明白,这从不是单单这四个人的错;每个人都明白,他们自己也有罪。

 

没有人不伤心,没有人不愧疚。

 

但错了就是错了。

 

有些错误,无可弥补。

 

 

———————————END———————————

 

ZZ:好了,喜欢吃玻璃碴的看到这里就不要往下翻了

不喜欢这个结局的继续往下走↓


















ZZ:再确定一下,你真的要看这个结局么?

如果你确定的话,继续往下走↓


















ZZ:好的,看来你很有锲而不舍的精神!

既然你是真的想看反转的结局,那么请继续往下走吧↓


















ZZ:执着的人总是值得奖励的!

那么以下就是撒糖时间!

 

 

“我们这么做是不是不太地道……你看赫敏和潘西……”哈利盯着自己的魔法脑,有些不确定的说。

 

“是谁先不地道在先的?你忘了之前他们怎么反对我们 ,我可不会忘!”德拉科有些气鼓鼓的回答,显然还在记仇。

 

“别这么记仇啊,他们都已经知道错了……”

“……”

“德拉科……我们这么做也不对啊……”

 

“闭嘴!圣人破特!”

“德拉科,我现在姓马尔福了。”

“……”

“德拉科,我们应该原谅他们了。”

“我绝不原谅他们,他们让我差点失去了你和斯科皮!”

“德拉科……你看我们不是没事么……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

“德拉科……唔!!”

 

“不许再说了!再这样我就现在办了你!”

“……德,德拉科,放下吧……”

“……敬酒不吃吃罚酒……”

“德拉科!喂你干什么!嗯……现在还是白天……喂!你小心点我的肚子啊!斯科皮还在里面呢!”

 

……

 

所幸你我安好,否则,便是毁天灭地我也在所不惜。


—————————(真)END—————————

评论(3)
热度(52)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