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DMHP】德拉科王子和七个小哈利

写在前面:

我本来真的是很正经很正经的想写一个傻白甜的文来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跑偏了QAQ

随便看看吧,反正依旧放弃治疗√

德哈,哈德傻傻分不清楚QwQ

以上√

——————————以下正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遥远的国度叫做马尔福王国,那里有一个国王叫做卢修斯,还有一个王后叫做纳西莎。两人都十分想要一个女儿。于是他们就向上天祈祷:

 

“梅林啊,请赐予我们一个美丽而又健康的女儿吧。我希望她有冰雪般晶莹剔透而又白皙的肌肤,美丽的金色长发和樱桃般的嘴唇,还有百灵鸟一般动听的歌喉。哦,梅林!我们愿为你奉上所有的一切,来换得这个可爱的孩子!”

 

然而他们祈祷的时候梅林正在犯困打盹。听到他们的祈祷,梅林不耐烦的把身边的一个看起来很符合要求的小天使扔了下去。于是,马尔福王国就多了一个美丽的小王子——德拉科。

 

说到德拉科王子的美貌,全马尔福王国的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据传闻,德拉科王子有着淡金色的及腰长发,浅灰色的双眸,樱桃般的嘴唇以及白皙的肌肤。他的美貌能让天地都黯淡失色;只要见过德拉科王子的人,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上第二个人。

 

然而与美貌并存的,德拉科王子的坏脾气也广为人知:他傲慢,自大,永远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没有人会在意这一点。在所有人心中,德拉科王子的美貌已经证明了他的不凡——坠落凡间的天使为什么不能有一点傲慢的权利呢?

 

不幸的是,在德拉科王子八岁的时候,体弱多病的王后纳西莎突然辞世了。三年之后,国王卢修斯外出打猎,回来之后不顾其他人反对,娶了自己带回来的人做王后,那人名叫伏地魔。

 

 

伏地魔是一个十分邪恶的巫师。他崇尚美丽的外表,却不小心把自己弄毁了容——这个可怜的人甚至连鼻子都没有了。从那以后,伏地魔四处探寻以求补救,最终在一个偏远的山区里学会了一个非常邪恶的方法:和其他人进行灵魂互换。然而,这个方法只能用一次,这也就意味着他需要找到这世间最美丽的人儿,然后夺取他的身体。

 

伏地魔有一面可以洞悉时间一切美丽事物的魔镜,这是他把自己的一部分灵魂喂给恶魔换来的。于是他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这世间最美丽的人可以是任何人,但绝对不可能是你!”魔镜用尖锐刺耳的声音的回答,显然并不喜欢自己丑陋的主人。

 

这个人,多看一眼都是在玷污我的眼睛!魔镜愤愤的想。

 

伏地魔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冷笑一声。他仅用两根手指捏住镜子的一个角,威胁道:“你是想让我把你摔碎么?”

 

魔镜安静了一下,似乎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的镜生,然后才不情不愿的回答:“这世间最美丽的人是德拉科王子。”

 

然后,伏地魔松开了最后的两根手指。

 

 

伏地魔用巫术控制了卢修斯国王,让他带自己回到王国里,然后娶自己为妻,以便施行自己的计划。

 

第二年,伏地魔派自己的心腹之一,药剂师西弗勒斯以采药为名,将德拉科王子带到自己在后山已经布置好的魔法阵中。西弗勒斯明面上答应了,暗地里却并没有这么做——他不忍心漂亮的小王子遭此毒手。

 

于是西弗勒斯把德拉科带到了森林的深处,对他说:“你的继母想要伤害你,我不想做他的帮凶。趁着他还没有到,快逃命去吧。”

 

“你不给我准备水和食物,我怎么逃命呢?”德拉科王子傲慢无礼的质问,完全没有感谢眼前人的意思。

 

西弗勒斯瞪了德拉科一眼,声音冷了下来:“森林里有足够的东西供你吃喝,只要你别愚蠢到找不到。”

 

“你竟然说我愚蠢?!”德拉科王子瞪大了漂亮的灰色眼睛,似乎要喷出火来,“你这个下等人凭什么——等等,你要去哪?回来!你给我回来!”

 

西弗勒斯没有听完德拉科的话,径直转身离开了。不得不说,西弗勒斯突然有点后悔救了他。

 

他只是个被宠坏了的孩子……西弗勒斯这样安慰自己。

 

可是不管怎么说,没有礼貌的小鬼头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德拉科在森林里漫无目的的走啊走,快天黑的时候,他终于在森林深处发现了一栋小木屋。他直接推开了门。

 

那木屋真的很小,小到德拉科需要弯一弯腰才能进去。他走进去,看到桌子上放着七副碗筷,每一个小碗里都盛着不一样的食物。饿急了的德拉科每一碗都尝了一点,然后选了一碗味道最好的开始大吃特吃起来——这种时候形象算什么,又不能填饱肚子。

 

吃完饭,疲惫的德拉科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摆在房间里面的七张小床。他把小床都拼起来,连衣服都没脱,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当七个小哈利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狼藉景象。他们生气极了,于是抽签选出了一个代表去叫醒霸占他们床的那个没礼貌的家伙。

 

“醒一醒!”小哈利三号从背后推了推德拉科,然而他毫无反应,一点要醒的迹象都没有。

 

“绕到前面去,捏他的鼻子!”另一个小哈利对小哈利三号说道。

 

小哈利三号闻言绕了过去,然后猛地瞪大了眼睛,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了?”其他的小哈利看到他的表情,都好奇的绕了过去,然后不约而同的做出了同样的表情。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有一个小哈利喃喃道:“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他一定是从天上偷偷跑下来玩的天使!”

 

“对啊,你看他的睫毛,又长又密,简直像两把小刷子。”

 

“你看他的嘴唇,粉粉嫩嫩的,就像是刚刚摘下来的樱桃。”

 

“你看他的头发,金光闪闪,简直比太阳还要耀眼。”

 

“你看他的皮肤,白皙晶莹,能胜过冬天的冰雪。”

 

小哈利们吵吵嚷嚷的声音吵醒了德拉科。他迷茫的睁了睁眼睛,还没怎么搞清楚状况,就听见最后一个小哈利尖叫起来:“你看他的眼睛,仿佛涵盖了整个世界!!!”

 

“闭嘴!我要睡觉!”德拉科不满地大吼,然而这一次七个小哈利都没有表现出什么不满。他们只是在心里默默想:美人的脾气……真差。

 

 

供着德拉科生活了半年之后,脾气超级好的七个小哈利也受不了了。

 

“他怎么能这样!”小哈利一号一边砍树一边不满的嚷嚷。

 

“什么都不做也就算了,他怎么能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的?”

 

“翻箱倒柜也就算了,他怎么能把我们好不容易收集起来的果子都偷吃掉?”

 

“偷吃果子也就算了,他怎么能嫌我们的东西简陋破旧?”

 

“他才不是天使,他肯定是恶魔,被派来折磨我们的!”小哈利七号最后总结道。

 

“可惜就算被折磨,我们也甘之如饴。”小哈利四号叹了口气说道。其他人也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

 

“我们总要想个办法吧?要怎么办呢?”小哈利三号心事重重的问。

 

“给他点教训!”其他六个人不约而同的回答。

 

“你们凭什么把我赶走?!你们不能这样!我无家可归!”德拉科听到小矮人们的话之后不满的大叫起来。

 

“这里是我们的家。”

 

“我们给你提供生活所需的一切,可你并不尊重我们。”

 

“学不会尊重我们永远都不欢迎你。”

 

“就算你长得的确很好看也没用。”

 

“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小哈利们说完,狠狠地关上了门。

 

 

 

 

德拉科在森林里游荡了两天了,只吃了几个果子,每天睡很短很短的时间。他真的有些熬不住了。

 

他开始怀念在七个小哈利家里的生活。温暖的壁炉,美味的食物,小哈利们羡慕的眼神……一切的一切,都有一种暖暖的温度在里面,德拉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却很享受被它包围的感觉。

 

“德拉科王子,我可算是找到你了。”就在德拉科游神天外的时候,一个沙哑难听的声音在他的背后响起,紧接着一只手掐住了他的后颈。

 

“别乱动,这下子你跑不掉了。”那人的呼吸喷洒在德拉科的颈肩,让德拉科感到一阵恶心,可是却动作不得。

 

“父王!父王!快救我!”他大声叫喊着,希望某一个人能听到他的声音,过来帮帮他,可是事与愿违。

 

“哈哈哈哈哈哈……你喊破天也没用,在这深山老林里,没有人会听到你的声音。”伏地魔一脸嘲讽,显得表情格外狰狞。“很快,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啊……”

 

然而还没等伏地魔笑完,一把宝剑已经从后面穿透了他的心脏。

 

“伏地魔,我等你很久了。”一个小哈利声音冰冷的说道,“看来,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德拉科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他转身,茫然的看着冷漠的小哈利,觉得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认识过他们。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跌坐在地上。

 

小哈利三号往前走了几步,却被德拉科尖声制止:“离我远点!别过来!”

 

“别怕,德拉科。”其他小哈利安慰道,“我们还是你认识的那些小哈利啊。”

 

“你们不是……你们杀了他……你们杀人了……”德拉科吓得不住颤抖。

 

“德拉科,他杀了我们的父母,把我们弄成这个样子……我们只不过是为了报仇而已。”小哈利三号苦笑着解释。

 

“什……什么意思……”德拉科有些不明所以。

 

“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们是什么七胞胎吧?是他在我们小的时候施咒把我们弄成了这样。”

 

“他已经死了……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变回来?”

 

“还差最后一步:爱人的吻。”小哈利三号走到德拉科面前蹲下,“愿意帮我们一下么,亲爱的德拉科?”

 

“什么……唔!”

 

一阵光芒闪过,一个放大版的哈利出现在了德拉科面前。

 

“和我在一起吧,德拉科,我爱你。”

———————————END———————————

评论(14)
热度(165)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