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碎碎念】看我看我看我!


 这里蓦然。

较真,习惯性钻牛角尖x

巨脆弱,你骂我我就拉黑你(提建议意见没事但拜托好好说话)

懒癌晚期,没有文笔,在几个坑里反复横跳,现在主产德哈,偶尔带一点瓶邪。


比较磕的CP有:

瓶邪(白月光)

德哈(我爱故我产)

拔杯(真的太戳我了呜呜呜就是粮好像有点少)

甜甜相关(主要是杀破狼默读残次品)

all叶主周叶(最近看的不太多但还是很喜欢的)

福华(从原著吃到剧,但文看的不多)

还有锤基,ec,ggad等(有看一点)



比较雷:

盗笔影视相关(别在我家提否则我就要骂你)(小笔记可)

mxtc相关(我真的爱不起务必别来给我安利)


产粮的话,大部分CP不拆不逆,某些强强的互攻也可(比如德哈德,不过应该会很稀少)。all向是多对一然后反选[我觉得的那个]天选之子。恰粮就比较随意,文笔好故事好基本都可(除了雷的几组),但比较偏爱剧情比重比较大的以及很生活化的日常短篇。


想一起嗑cp可以大力扩我!

       2516761293(QQ)





评论
热度(4)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