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HPDM/DMHP】格兰芬多式追求

写在前面:

又名:《若哈利用詹姆斯追求莉莉的方式追求德拉科》

奇奇怪怪的脑洞+小学生文笔+谜之结局

通宵的产物,请不要相信整晚不睡的我脑子还能清醒到哪里去_(:з」∠)_

这次感觉比较偏向于哈德……德哈哈德日常分不清QwQ总觉得谁追人谁是攻怎么回事(°д°)

以上√

——————————以下正文——————————

    我们勇敢追求心中所爱,因为我们是无畏的格兰芬多。

    从发现自己似乎喜欢德拉科,到下定决心追求德拉科并开始行动,哈利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作为中间过度。其中有1秒的时间用于思想准备,而剩下的86399秒都用在了制定计划上。

    为了成功追求到德拉科,哈利专门找到了他认为恋爱经验最丰富的人,也就是他的教父西里斯·布莱克,请教了一下什么才是追求爱人的正确方式。

   西里斯听了哈利的话,首先对哈利在五年级时才开窍深表遗憾。不过作为一个合格的教父,他还是详细的教导了哈利应该怎样追求喜欢的人——热情奔放是关键。一定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炙热的爱意,这样才更容易成功。据西里斯说,当年哈利的父亲就是用这种方式才追求到了他的母亲。听到这里,哈利更是对西里斯的话深信不疑了。

    根据西里斯的教导,哈利特意制订了一个周密的计划:

    1.大胆的表白

    2.喜欢的礼物

    3.火热的纠缠

    看着自己的计划,哈利满意的笑了笑,并决定从明天开始实行。

    “马尔福,我想跟你说件事。”早餐时间,哈利溜到斯莱特林长桌,站在离德拉科不远处说道。

    “圣人波特屈尊降贵,想跟我说话?你有预约么?”德拉科转过头看向哈利,轻佻的语气成功引起了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一片哄笑声。

    哈利并不在意德拉科挑衅般的话语。虽然因为其他人的嘲笑而涨红了脸,但他并没有就此退缩,而是倔强的站在原地开口:“如果你想我在这里说出来,我也不介意。”

    “说吧。”德拉科扬着下巴,一副无所谓的模样,似乎根本就不相信哈利能说出什么令他难堪的话。

    深呼吸几下,哈利闭上眼睛,大声的说道:“马尔福,我喜欢你。”

    沉默在整个斯莱特林长桌上蔓延,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两人身上。半晌,德拉科才冷冰冰的一字一顿的开口:“波特,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哈利睁开了眼睛,直视着德拉科,语气肯定。

    德拉科猛地站起身,几步走到哈利的面前,灰色的眸子中燃烧着怒火。他刚想伸手拿魔杖,却被一旁的布雷斯拉住了胳膊:“教授。”布雷斯低声提醒道。

    使劲甩开布雷斯的手,德拉科没再掏魔杖,而是一拳挥到了哈利的脸上,打的哈利一个趔趄。

    “滚。”德拉科语气冰冷,似是千年的寒冰。他淡淡的吐出一个字,然后连一个眼神都没有赏给哈利,直接转身离开了。

    告白失败之后,哈利并没有气馁。他认真的观察了德拉科一个周,终于弄清楚了德拉科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于是,从第二个周起,每天早上哈利都会拜托海德薇送给德拉科一篮子新鲜的青苹果。

    送苹果的第一天出了一个小插曲。当海德薇辛辛苦苦的把一篮子青苹果送给德拉科时,德拉科并没有收。结果那个愤怒的姑娘带着一篮子青苹果飞到了德拉科头顶,把篮子往下一丢,正好砸到了德拉科的头上,然后扬长而去。那篮子苹果成功的把德拉科送进了医疗翼,但出人意料的是,德拉科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大肆宣扬,甚至都没告诉他的父亲。只不过,自此之后,德拉科再也不敢不收海德薇带过来的东西了。

    送苹果的日子持续了不长时间。终于有一天,实在受够了的德拉科找到了哈利。

    “破特,你正在致力于用青苹果把我埋起来么?”德拉科没好气的问道。

    “不是啊,你不是喜欢吃么……”哈利有些诧异的回答。

    德拉科白了哈利一眼,语调是一如既往的戏谑:“我喜欢吃青苹果,所以就能每天吃完一篮?你当我是什么?猴子还是猪?你的脑子长来是干什么的?装饭么?”说完,也不等哈利回答,德拉科就趾高气扬的离开了。

    哈利无奈的苦笑了一下,停止了自己继续投其所好的计划。

    这年头,人混的都不如猫头鹰啊。

    计划的前两步都莫名其妙的失败了。不过这显然并不能打击到乐观的格兰芬多。哈利重整旗鼓,又开始了第三步的探索。

    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魁地奇比赛。

    两个关系极差的学院之间的比赛往往意味着每个人都会全力以赴……除了哈利。事实上,作为格兰芬多最重要的找球手,他的视线一直就没有从德拉科的身上挪开过。完全不在意金色飞贼到底在哪,哈利只是一直死死盯着德拉科,紧紧追逐着他的身影。

    “破特!你能不能尊重你的对手,认真对待比赛?!”忍无可忍的德拉科停在了半空中,转过身面对着哈利,皱着眉头说道。

    哈利刚想回答,就见一个金色的小家伙忽闪着翅膀,停在了德拉科的旁边。两者看起来一样的可爱。

    “当然可以。”哈利一边嘟囔着,一边朝着德拉科冲过来,吓得德拉科连忙往后退了几米。当他再回过神了,金色飞贼已经攥在了哈利的手中,比赛随之结束。
   
    落地之后,经过德拉科的身边时,哈利笑眯眯的回应道:“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在比赛。”更认真的在看你。为了防止德拉科不高兴,后半句话他并没有说出口。
   
    德拉科没回话,只是低着头要走开。走到哈利身边时,他狠狠撞了哈利一下,骂了一句“混蛋!”声音里有些许的哽咽,明摆着一副不高兴的样子。

    这又是怎么了?哈利不知所措的看着走过去的德拉科。我又做错什么了么?

    用完了所有的方法,哈利还是没成功的追求到德拉科。万分郁闷的他夜游到了天文塔,决定上去看看星星。

    马人总是能够从星空中看出点什么,说不定我也能呢?这样我就能知道为什么追求不到德拉科了。哈利一边往上走,一边被自己的幼稚想法逗得暗笑不已。他可是一个没学好天文学的人啊,连星座都认不全,怎么可能从星空中看到未来呢?

    刚登上天文塔,哈利就发现了一个人。那个人的背影是那样的熟悉,以至于哈利差点尖叫起来,因为他刚刚的想法竟然不可思议的实现了——他真的看见了他的未来,不是星空中模模糊糊的预言,而是真真切切的未来。

    “我果然不应该相信该死的波特,从一开始他就是在逗我玩的。他一定是故意要我难堪,所以才摆出那副样子。”哈利心中的狂喜被微风送来的这几句话冲散。

    “一开始在礼堂我就应该看清楚他的面目!可我后来竟然该死的相信了他!要不是过于轻信,今天的比赛怎么可能输?亏我还以为他一直在看着我,原来是早就发现了飞贼,故意耍我玩……”

    哈利悄无声息的走到德拉科身后,拉下自己的隐身衣,轻叹了一口气,“唉,早知道你是这样想的,我当初就应该解释清楚。”

    德拉科吓得差点掉下去,幸好他及时的稳住了自己的身体。转过身,德拉科冷冷的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寻找我不小心丢掉的未来。”哈利轻笑。

    “你找到了?”德拉科没太明白哈利的意思,傻乎乎的问了一句。

    “我的未来,就在我的眼前。现在,我要把他栓在我的身边,让他再也丢不了。”

———————————END———————————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