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DMHP】迷情剂

写在前面:

我大概有一个世纪没有更新了……

主要是因为一直在卡肉,有两篇斯哈的车我怎么都写不出来,超级郁闷……

啊不过还是很抱歉,毕竟辣么久没有更新QwQ

所以码一个德哈的小甜饼,一个是调节一下心情,在一个就是赶紧更新一下刷一波存在感23333333

这是一个很迷的梗,不知道从哪里突然冒出来的脑洞……不管怎么说,请愉快的食用吧!

OOC属于我√

以上√

——————————以下正文——————————

    德拉科在父亲书房读书的时候,曾经偷偷摸摸的看过一本古老的魔咒书,上面的一个记载引起了他的兴趣:

    传说有一个强大的巫师,他最大的兴趣就是在别人身上做恶作剧。他曾发明过一个针对迷情剂的混淆咒,可以让服下迷情剂的人爱上使用者任意指定的一个人。因为具有一定的风险,所以这个咒语的使用并不十分广泛,不过还是有许多纯血家族使用它,以达到逼迫继承人进行家族联姻的目的。在这段记载的最后,详细的写出了这个咒语的具体内容和用法。

    德拉科看到这段记载的时候还是个小孩子。按说那么久之前看过的书,不应该记得这么清晰,可是当斯拉格霍恩讲到迷情剂的时候,他还是一下子就回忆起了那段记载,清晰到记得每个词,每个标点。

    这大概是梅林的旨意,让我好好发挥恶作剧的能力。德拉科盯着旁边正和罗恩说笑的哈利,暗自想到。

    得到一点迷情剂并不是什么很困难的事情,特别是当你的教父是一位魔药大师的时候。德拉科很轻松的得到了一小瓶迷情剂,然后找到一间空教室,完成自己的计划。

    把小瓶子放在桌子上,拿出自己的魔杖,咒语脱口而出。珍珠母的光泽变成了一种晶莹的翠绿色,就像是一块美丽的祖母绿宝石。

    “迷情剂的颜色变为即将服下迷情剂的人的眸色,则咒语成功。”德拉科喃喃自语了一下,满意的将小药瓶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霍格沃兹的早晨一如既往的喧闹。猫头鹰们作为重要的信使,总会给四个长桌上的学生们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现在——

    “呦,哈利,这是谁给你的礼物?一个斯莱特林?”罗恩的大嗓门几乎引来了整个礼堂中所有人的视线。哈利有些局促不安,匆忙将陌生猫头鹰送来的礼盒塞进了书包里,然后结结巴巴的说:“啊,没什么,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盒子而已。”

    罗恩还想说什么,胳膊却被赫敏狠狠地扭了一下,随即就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转移了话题。哈利几口将盘子里的食物塞进嘴里,然后和两个朋友一起匆忙离开了礼堂。

    “哈利,这是怎么回事?”三人走到一个僻静的角落,赫敏才开口问道。

    “我也不知道,或许是某个斯莱特林的恶作剧?”说着,哈利掏出那个盒子,三人仔细打量起来。

    墨绿色的盒子上印着繁复的暗纹,银色的丝带在上面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盒子有一定的分量,但并不十分重,看不出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哎呦,看外面也看不出什么,我们还是拆开看看吧!”罗恩有些兴奋的说道。

    “等等,”赫敏瞪了罗恩一眼,阻止了哈利的动作,掏出魔杖施了好几个监测咒,确保没什么问题才说道:“看起来没什么问题,哈利你打开吧。”

    哈利小心的拉开了蝴蝶结,拆下丝带,深呼一口气然后打开了盒盖。三个人顿时都瞪大了眼睛:里面赫然放着满满一盒的手工巧克力,只不过造型略有些……惨不忍睹。哈利翻过盒盖,上面写着一行漂亮的圆体字:

    波特,我喜欢你。

    没有署名,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只有这样莫名其妙的一句话。可是哈利的心中却有了一点莫名的猜测。

    “……所以,哈利你这是拥有了一个斯莱特林的追求者?”沉默了半晌,罗恩艰难的吐出了这句话,表情怪异。

    哈利盯着手里的东西没有回话。有些事情,需要一点实验才能证明。

    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为什么咒语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波特应该冲着韦斯莱发情而不是他!德拉科气呼呼的走进自己的寝室,摔上了门。

    其实也不怪德拉科这么生气。想想吧,整整一天的时间,哈利几乎一直缠在德拉科的身边,不停的表示着对德拉科的爱慕之情,并且总是企图在众目睽睽之下给德拉科一个爱的抱抱。于是,只一天的时间,关于德拉科和哈利相爱相杀的各种版本的故事就在霍格沃兹传播开来。到最后连德拉科的教父,从不相信流言蜚语的斯内普教授都相信了那些鬼话,看他的眼神也不对劲起来,透露出一种浓浓的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几滴魔药就可以作用很长的时间,那一整瓶药剂的作用时间不知道究竟有多久。不管怎么样,明天一定要找到教授解决这件事情。所有事情都是可以解释的。临睡觉前,德拉科这样安慰自己道。

    可是事情显然并没有像德拉科预想的那样发展。被强行灌下了解药的哈利并没有恢复到理智的状态,依旧像一块牛皮糖一样粘着德拉科。对此,斯拉格霍恩,斯内普,甚至是邓布利多都表示,可能是德拉科的那个乱七八糟的魔咒让药剂发生了不知名的改变,他们也爱莫能助,只能等着哈利自己清醒过来了。

    绝望的德拉科只能过上了每天身后都跟着一个小跟屁虫的日子。于是这样的对话每天都在进行——

    “德拉科,你金灿灿的头发真漂亮,我可以摸一下嘛?”

    “一,这是铂金色,不是金色;二,不许动我的……波特,把你的手从我头上拿下去!”

    “德拉科,可以给我抱一下嘛?”

    “不行……哎,你快松手!这还上着课呢!”

    “德拉科,我想亲你一下可以嘛?”

    “不许……我说了不许!你又不是小狗咬我干吗?!”

    日子一天天的过,德拉科表面上还是一副嫌弃的样子,其实越来越习惯了哈利的陪伴,内心的惧怕也越来越严重。终有一天哈利是要清醒过来的,可是到了那天他又要怎么办呢……

    “马尔福。”

    听着熟悉的声音用熟悉而又陌生的语调喊出他的姓氏,德拉科百感交集的转过头,故作镇静的回答:“波特。”他本来想要讽刺些什么,可是脑子里却一片空白,原本应该张口就来的讽刺语言竟然一句都想不起来。

    “这段时间……”

    “这段时间的事情只是误会而已,你不用当真。我只不过是做恶作剧做过了头,这也算是我自作自受。”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话,抢先解释道。说出这些话,德拉科的心像是被刀子划过一样的疼,可是他的自尊心不允许这些话由哈利说出口。

    哈利十分怪异的看了他一眼,不解的说道:“你在说什么?你就这么急着跟我划清界限么?”

    “你什么意思?”

    “我本来是想说,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我觉得你这个人并不像是我之前所想的那么恶劣,而且我们相处的也挺愉快的,所以,”说到这里,哈利的脸渐渐浮上了一层红色。他咽了口唾沫,深吸了一口气,这才又开口说道:“要不然我们就保持这样的关系得了。”

    “你说什么?”德拉科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哈利。

    “我是说,你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

    “德拉科,我好像看到了你之前说过的那本书诶。”哈利坐在马尔福家的沙发上,举起手中的书,饶有兴趣的对德拉科说道。

    “都是假的有什么好看的。”德拉科头也没抬,继续盯着手中的文件,随口回答。

    “其实这个咒语应该是真的吧……”

    “什么?怎么可能,我在你身上实验过,根本就不管用。”

    “德拉科,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没吃你给我的巧克力?”

    “什么?”德拉科听到这句话,终于把视线从文件上转移到了哈利的脸上,“你没中迷情剂?”

    “啊……是呀……”哈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么久了再说这个真是有点不太好意思……其实当时我是想将计就计逗你玩的……”

    “是嘛……”德拉科眯起了眼睛,放下文件走向了哈利。

    “你……你干嘛?别这么小心眼,都多长时间了你还记恨我……哎,你放我下来!”

    “我想,这个问题我们还是去床上好好讨论一下吧。”

———————————END———————————

评论(8)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