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德哈短篇】守护神咒引发的血案

写在前面:

感觉果然德哈的小甜饼写的更顺畅23333

食用愉快哦(・ω< )★

我在写的时候感觉有一种……谜之羞耻感是怎么回事233333

赶紧从地上捡一捡散落的节操_(:з」∠)_

顺便悄咪咪说一句其实我会码肉你们想看么然后赶紧窜_(:з」∠)_

以上√

——————————以下正文——————————

    有一天,哈利突发奇想,想要教德拉科守护神咒。至于为什么?小哈的官方解释是,他超想知道德拉科的守护神是什么。但是事实上……嘿嘿嘿,大家都懂的,守护神咒那个可以根据深爱的人变化的特质。

    咒语这种东西嘛,多学一个当然更好,所以什么都不知道的小蛇愉快的答应了哈利的要求,全然没有意识到这是小狮子对他的考验。

    不得不说,德拉科的天赋真是超级棒。训练的第一天晚上,哈利有些羡慕的想到,第二遍念咒语就可以弄出稀薄的白雾什么的,哈利可做不到。

    训练的第二天晚上,德拉科就成功的召唤出了自己的守护神——那是一条大蟒蛇,威风凛凛的,看起来可霸气了。德拉科表示很满意,可是哈利却不太开心:什么嘛,这个斯莱特林,喜欢蛇竟然超过了喜欢我!简直不能忍!于是小狮子就这样气鼓鼓的闹起别扭来。

    对此,德拉科表示不明所以。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哈利生气了,可是哈利就是不理他。他表示很委屈。可是哈利毕竟是他认定了的人儿,他总不能因为哈利闹点小别扭就怎么样,于是也就任着哈利闹去了。

    今天闹一闹说不定明天就好了呢。小蛇这样天真的想。

    然而哈利表示他更不开心了。看到他生气德拉科都不来哄他了诶!这是要变心?不对,这明显就是已经变心了!于是小狮子眼泪汪汪的去找赫敏麻麻哭诉去了。

    听了哈利的话,赫敏麻麻立马火冒三丈。什么?德拉科竟然敢这么对哈利?!这就是欠揍啊!一气之下,赫敏麻麻连魔杖都没用,一拳就打在了德拉科脸上,让德拉科光荣挂彩,有一只眼睛成功成了熊猫眼。

    这下子哈利心疼了。可是赫敏麻麻把他拉走,不让他去找德拉科。赫敏麻麻表示,德拉科现在需要的的不是所谓的教育,而是教训。只有受到了教训之后,他才能老老实实的不当花孔雀。

    小狮子虽然觉得赫敏麻麻说的很有道理,可是还是特别心疼德拉科。所以他偷偷的约了德拉科见面,晚上穿着隐身衣,溜出了格兰芬多塔楼,躲开费尔奇的巡视,在有求必应屋和德拉科成功会面。

    “德拉科你怎么样,还疼不疼了?”小狮子心疼的摸了摸小蛇被打的地方。

    “我找庞弗雷夫人看过了,已经没事了。可是赫敏这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打我?”德拉科拉着哈利的手,把他领到沙发上,疑惑的问道。

    “其实……其实是因为我啦……”哈利有些不好意思,“可是我生气了以后,你都不哄我的。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可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啊,我以为你只是闹一闹就好了呢。”德拉科把哈利搂到自己怀里,“不许胡思乱想,我喜欢的只有你啊。”

    “可是你的守护神跟我的都不一样!”哈利不满的嘟起了嘴,用翠绿色的大眼睛不满的盯着德拉科。

   “我们两个同时释放守护神,看看是不是一样的好不好?”德拉科说道。

    “呼神护卫!”随着两个人同时喊出咒语的声音,两支魔杖同时涌出了一股白烟,紧接着凝聚成了一大一小两条蟒蛇。

    “你看,是一样的哦。”德拉科笑着说。

    “那是我的守护神变得跟你一样了,只能说明我是真的爱你的!”哈利不满的说道,“你没法证明!”

    “可是我在召唤守护神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啊。最快乐的记忆,都是围绕着你的,所以我才能这么快学会。”德拉科抱着哈利躺倒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床上,在他耳边悄声说:“要不然,我们再一起回味一下最快乐幸福的时光?”

    “流氓!”哈利脸红的说。

    “我可是只对你一个人流氓哦。”

评论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