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德哈短篇】吵架日常

写在前面:

此梗来自于QQ上的一个太太——风生不觉

已要授权√

题目实在不知道应该写什么了,所以就随便取了ORZ

以上√

——————————以下正文——————————

    哈利和德拉科结婚之后,常常会斗嘴。说起来都是为了一些小事情,比如说今天哈利做菜做咸了啊,明天德拉科吃完饭忘了刷碗了啊什么的。本来偶尔吵一吵也可以帮助增进点感情啥的,但是有一天,两人一不小心给吵过了,然后……

    “你个混蛋!你给我滚出去!”格兰芬多的碧眼小狮子愤怒的咆哮。

    “你说的啊,走就走,谁怕谁?!”斯莱特林的傲娇小蛇也不甘示弱。

    走之前,格兰芬多的碧眼小狮子还非常有骨气的吼了一句:“有本事你就再也别回来了!”

    这个没良心的格兰芬多的臭狮子……到时候你求我我也不会回来的!德拉科一边暗自嘀咕一边往外走,末了狠狠地甩上了门。

    一气之下,小蛇真的离家出走了……

    没有德拉科的第一天,哈利气呼呼的连晚饭都没吃,饿着肚子,红着眼眶就去睡觉了。

    没有德拉科的第二天,因为身边没暖源而没睡好的哈利差点在给小狮子们上课的时候睡着,然后受到了一众学生和老师的“亲切问候”。

    没有德拉科的第三天,碧眼小狮子的眼睛因为哭和休息不好几乎成了红色,请了一天假没有出现在霍格沃兹。

    没有德拉科的第四天,在魔法部工作的罗恩和赫敏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去看哈利,看到瘦了一圈的脸尖尖的哈利之后,两只小狮子对德拉科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批评。

    没有德拉科的第五天,在罗恩大嘴巴的宣传下,整个魔法世界都知道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和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吵架了,波特先生很伤心,马尔福先生很混蛋。

    没有德拉科的第六天,下午,就在哈利窝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的发呆时,德拉科回来了。小狮子扑进了他的怀里。

    “还闹不闹了?”胡子拉碴的小蛇心疼的看着怀里的人。

    “不闹了不闹了,再也不让你走了。”小狮子哭着说。

    德拉科回来的第一天……在德拉科的疼爱下,哈利满血复活了……

    其他人:所以说哈利你真的不是欲·求·不·满嘛?

    哈利:这些人在说什么?(乖巧脸,掏魔杖)

    德拉科:乖啦,再休息一会儿,我来收拾他们。

    其他人,卒。(被甜死的。)

评论(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