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旷野的一场风,吹走了闲愁。

关于

【德哈短篇】吐真剂

写在前面:

感冒了不舒服,所以不想写长篇了(然而这两句话并没有什么逻辑关系……),于是我就愉快的搞了一个小短篇出来_(:з」∠)_

甜甜哒请放心食用√

有点OOC吧可能也许大概,请无视,么么哒

以上√

——————————以下正文——————————

    哈利觉得,最近马尔福好像有点不正常,一直鬼鬼祟祟的跟着他,但是又什么都不做。

    这一点都不符合马尔福的风格。哈利在内心里暗自吐槽。而他转念一想,又觉得这里面可能有一个更大的阴谋,可是他也想不明白马尔福到底要干什么。

    最终,百思不得其解的哈利决定去找罗恩和赫敏商量商量。

    “哦,哈利,你应该把他揪出来揍一顿,这种行为实在是太恶心了。”听到马尔福最近的动向,罗恩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嫌恶,仿佛吃了一吨鼻涕虫。

    “嗯……我觉得……”赫敏则表现的有点小心翼翼,“说不定他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

    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总觉得她的表情有点不太明显的微妙。不过他决定还是先不纠结这件事情,反正赫敏一直都比较理智,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梅林啊,赫敏你是怎么想的,马尔福,这可是马尔福啊,马尔福能有什么好主意?!”罗恩听到赫敏的话立马炸了起来,哈利自娱自乐的认为他这时候的样子特别像一只被惹急了的炸尾螺。

    “我的天,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武断,学会思考,你的脑子都锈掉了!”赫敏朝着罗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不再搭理他,转过头对哈利说道:“你觉得呢?或者说,你想要我们怎么做?”

    “我们是不是能找点方法套一套他的话,看看他到底想要干什么。”哈利想了想,说道。

    “这个可以有!”罗恩一听,立马兴奋了起来,“复方汤剂怎么样?”

    “我说你脑子生锈了你还不信,同一个方法对同一个人用两次,亏你想的出来啊。”赫敏又翻了一个白眼。

    “那你还有什么办法?”罗恩不服气的嚷嚷着。

    赫敏小心的看了看四周,释放了一个静音咒和一个忽略咒,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小的袋子,又从里面小心的拿出了一个装着透明液体的长颈小瓶子。她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小瓶子,然后说道:“这个能帮你。”

    “这是……吐真剂?”哈利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管制药品吧?我们魔药课也没学,你怎么弄到的?”

    “潘西。”看着哈利和罗恩瞪大的眼睛,赫敏露出了得意的笑容:“魔药课的时候,她把这个落在了桌子下面,而且完全没有发现。我捡起来想看看里面是什么东西,结果发现竟然是吐真剂。这种东西如果还给她,谁知道她会用来做什么,还不如我自己留着。你看,这不是用到了么。”

    “真有你的。我本来以为正义的格兰杰小姐肯定是拾金不昧的呢。没想到你还是蛮懂得变通的。”罗恩大笑起来。

    “做事情要看情况,一味的蛮冲当然是不会有结果的。”赫敏耸了耸肩,“当然,这个有点复杂,罗恩你还是尽可能的理解吧。”

    “不管怎么说,”赫敏没有理会一脸不服气的罗恩,而是把吐真剂递给了哈利,然后说道:“这个就交给你了,好好利用吧。别忘了,药效只有一个小时。”说完,她就起身离开了。

    “你有没有感觉,赫敏今天似乎不太对?”半晌,哈利问道。

    “她哪天都不对。”罗恩撅着嘴,又耸了耸肩,显然对赫敏的话有些不满,“得了吧,纠结这个也没啥意义。加油吧兄弟,既然东西给你了,剩下的就看你的了。”

    接下来的两天,哈利一直心神不宁,纠结着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一个和他对着干了四年的斯莱特林没有防备的吃下或者喝下掺有吐真剂的食物或饮料。在某一天吃晚饭的时候,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多比。于是他愉快的给马尔福写了一封充满讽刺的挑战信,约他第二天晚饭后在天文塔见面,然后从多比那里打听到了马尔福最爱喝的饮料,并在第二天晚饭的时候把小半瓶吐真剂加了进去。

    晚饭后,哈利有些忐忑的到了约定的地方,然后发现马尔福已经到了,正倚在那里看风景。

    “马尔福,你这几天鬼鬼祟祟的跟着我干什么?”
   
    “我想趁着你身边没人的时候给你点东西,可惜没找到机会。”德拉科说完,突然感觉不对,怎么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该死的!他突然想到了潘西向他保证的时候“阴险”的笑容。又被潘西摆了一道!

    “你想给我什么东西?”哈利继续问道。

    “没什么……就是……一盒巧克力,我自己做的。”德拉科的说完,脸涨的通红。

    “你给我巧克力干什么?你在巧克力里加了什么东西?”哈利一脸的疑惑。

    “不干什么……我……”德拉科很努力的在抵抗脱口而出的话,但是吐真剂的效力最终打败了他:“快到情人节了……我……我喜欢你!”德拉科放弃治疗的吼了最后四个字,然后又用很小的声音问道:“你呢?”

    “我也喜欢你。”哈利不假思索的说,然后脸“腾”的一下也涨的通红。该死的,他怎么也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不应该只有德拉科喝了吐真剂么?

    “真的么?”德拉科惊喜的看向了哈利。

    “是……是真的……”哈利此时此刻简直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这种话说出来什么的简直太羞耻了……

    德拉科没有答话。天文塔突然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中,哈利都有些怀疑德拉科是不是根本没有喝掉那些吐真剂,而是知道了他的计划,然后故意来羞辱他的。可是,好像又不太像。

    过了很久,哈利终于打破了沉默。“你之前为什么要让那些斯莱特林欺负我啊。”

    “我……一开始是因为你拒绝了我,选择了韦斯莱,我有点生气。后来慢慢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你了,习惯了自己的目光追随着你,可是我又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和你接近……”德拉科吞吞吐吐的回答着,末了问了一句:“你能原谅我么?”

    “可以啊,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都不是什么大事。”哈利低着头说。

    “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好么?”德拉科笑着走进他,再次伸出了手:“你好,我是德拉科.马尔福。”

    这一次,哈利红着脸握住了他的手:“哈利.波特,幸会。”

    德拉科顺势把哈利拉近:“我不会再放开了,永远。”

    Forever.

———————丧心病狂的小剧场———————

墙的另一边。

    “干得漂亮,赫敏。”

    “你也不赖啊,潘西。”

    “看来我原来是看错你了。麻瓜也有很优秀的嘛。”

    “那是自然。”

    “那么,我们算是朋友了?”

    “当然。”

    “要不然我们先别走了,说不定一会儿有什么少儿不宜的内容……”

    “呃……还是算了吧,这样不太好……”

    “哎呀开放一点嘛,这也是宝贵的学习机会啊。”

    ……


评论(15)
热度(1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蓦咕咕不是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