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蓦咕咕不是鸽子

蓦咕咕不是鸽子

 

【DMHP】哈利和小哭包德拉科的日常

写在前面:

高能预警!持续OOC中!

德拉科变小设定,别扭的小哭包(还记得我在花吐症的某一篇的最后写的那个小梗么!!!)

依旧填点梗的坑QwQ

感谢点梗小天使我也不知道是谁系列QwQ

太多了已经傻傻分不清楚了QwQ

以及……起名废啊起名废,这个随意的名字……不要嫌弃我2333333333

——————————以下正文——————————

    “哈利·波特!你一定是故意的!”一个软软的,却又充满愤怒声音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

    “我……我真的没有……”哈利不知所措的低下头,看见一个大约五六岁,神似德拉科的金发小男孩正仰着头,皱着脸看着他,大大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却倔强的不肯让眼泪流下来。

    “波特先生,解释一下?”斯内普闻声赶来,在看到小小一只的德拉科时,挑了挑眉,然后将探究的目光转向了哈利。

    “教父……教父他是故意的……他把魔药泼在我身上……”德拉科见了斯内普,就像找到了依靠,拽住斯内普的袖子,一边告状一边啪嗒啪嗒的掉眼泪,抽抽噎噎的样子让人看了好不心疼。

    哈利甚至都没来得及因为斯内普是马尔福教父这件事情而震惊,脑子就已经一片空白了。这下子,不用说其他人,连我自己都觉得是我欺负马尔福了。看着面前委屈巴巴的德拉科,哈利绝望的想。

    不出哈利的意料,其他不知情人的确都是这样认为的,特别是那些被小小的德拉科激起母爱的女生们。她们纷纷小声的议论起来,大抵就是在指责哈利欺负可爱的小孩子什么的。

    斯内普也是一副完全不想再听哈利解释的样子。他掏出了一条黑色的丝绸手帕,递给德拉科,摸了摸他的头,然后冷冷的对哈利说:“因为你的鲁莽,以及对同学的伤害,格兰芬多扣五十分。”

    就在这时,已经止住哭泣德拉科突然揪了揪斯内普的袍子,然后开口:“教授,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

    “德拉科,恐怕这两天不行,”斯内普回答,说着又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这副魔药还没有完全制好,药效很难自己解除,我想我需要重新研制解药。”

    “可是我……我这个样子……怎么生活,怎么上课……”德拉科低下头,一副很低落的样子。哈利十分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要不然他为什么会感觉马尔福铂金色的头发都有些黯淡无光了?

    哈利脑子一热。“教授,或许,我可以在这段时间照顾马……德拉科?”

    “你?波特先生,你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斯内普露出了一个不屑的假笑,正准备找一个靠谱一点的人照顾德拉科,没想到德拉科却抢先开口了:“教授,我觉得……我觉得破特可以,就算作是对他的惩罚?”

    斯内普挑了一下眉,“你觉得你的人身安全有保障么?波特先生……真的不会给你下一个恶咒么?”

    “我当然不会!”哈利有些气恼的小声反驳,不过斯内普连一个鄙夷的眼神都没有给他。他只是继续盯着德拉科,等待着一个答案。

    “我想他应该不敢,教授。”德拉科的声音不大,却十分的坚定,让斯内普放弃了劝说。

    “好吧,”斯内普干巴巴的说道,“既然你已经决定了,就这么办吧。波特,照顾好德拉科,满足他的所有要求,直到我制作出解药。有问题么?”

    “所有要求?”哈利瞪大了眼睛。

    “有问题么?”斯内普的声音冷了下来,语气中有一丝威胁的成分。

    “……没问题。”

    “顺便提醒一下,依我所见,现在的德拉科从各方面来讲都是五六岁的状态。这也就等于,变化的不仅仅是大小,还有心智,魔力等等。所以你最好注意一下。”走开几步,斯内普又回过头来提醒了一句,然后对着其他人说:“现在,你们为什么不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们可怜的魔药上?”

    “……好的,斯内普教授。”哈利无奈的回答,然后默默腹诽:为什么我感觉,我刚刚似乎给自己找了一个大麻烦?

    哈利尽量不去想这耻辱的一天他是怎样度过的。整整一天,只有前两节魔药课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合堂。其他时候,他都不得不混在一群斯莱特林中间,忍受着来自于小混蛋们的侮辱。

    然而这其实并不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事实上,他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加善于忍耐斯莱特林的那种恶心语气。相比之下,更可怕的是,他要伺候一个比达力更加娇纵的小少爷,而这个小少爷除了日常的需求以外,常常还会一时兴起,提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比如说——

    “破特,我想打魁地奇。”伺候着德拉科吃完晚饭后,哈利刚想带他回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德拉科却突然这样跟他说。

    “不行,”哈利有些不耐烦的回答,“你现在太小了,不能玩魁地奇。”

    “可是我想玩。”德拉科耍赖似的停在原地,拒绝继续跟随哈利的脚步。

    “你TM玩不了!”哈利的情绪突然就失控了。一整天的憋屈好像就在这一秒全部爆发了出来。

    身后的人没有回应。哈利喘了几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突然意识到德拉科现在还是个小孩子,一个情绪脆弱的小孩子。他不应该对一个小孩子这个态度。他赶紧回头看向德拉科,然后发现德拉科的眼眶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而他眼中的泪水也在一点一点的积攒着。

    “你……你吼我……”德拉科委屈的盯着哈利,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他小声的抽泣着,“臭疤头,你明明答应了教父……会答应我所有的要求……我要去告诉教父……你欺负我……”说着就要跑开,结果被哈利一把揽了回来。

    “我错了,德拉科,别哭了。”哈利的心在看到德拉科的泪水时一下子软的一塌糊涂。他蹲下来,笨拙的用手擦拭着德拉科小脸上的泪水,脑子里拼命的想着补救的方法。也许是得到了梅林的眷顾,他突然灵机一闪:“我带着你,骑着火箭弩出去兜风,你别哭了,原谅我好不好?”

    德拉科小眉头皱了皱,然后慢慢的止住了哭泣,抽泣着回答:“看在这个主意还不算太差劲的份上,我勉强答应原谅你了。”

    哈利长舒了一口气。他无视了德拉科小小的挣扎,把德拉科抱到操场,然后掏出魔杖,施了一个召唤咒,不一会儿,他的火箭弩就停在了他们面前。

    哈利让火箭弩横着停滞在半空中,先把德拉科抱了上去,让他以一个标准的骑扫帚的姿势坐好,然后自己才在德拉科身后跨上扫帚。他一只手揽着德拉科的腰,另一只手抓着火箭弩,这样就能让德拉科和他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以防止出现什么意外。接着,哈利轻轻一蹬地,火箭弩一下子带着他们窜上了天空。

    哈利尽可能的让火箭弩飞的又快又稳,防止他前面这个小不点被甩下扫帚。他们飞过黑湖,绕着城堡飞了一圈,才再一次回到了操场。不得不说,这是一次不错的行程——风拂过面颊的感觉一如既往的棒,而前面这个小不点惊呼的声音更是为这段行程加分不少。

    哈利把德拉科抱下来的时候,他抗拒的扭着身子,满脸的不乐意。

    “我不要下来,”他不开心的嚷嚷着,“我还想在玩一会儿。”

    “今天已经很晚了,很快就要到宵禁的时间了,明天我们再出来好不好?”

    一阵沉默。就在哈利以为德拉科又哭了的时候,他却突然开口了:“明天我要飞两圈。”

    “好的,没问题。”哈利无奈的笑了一下,使劲的揉了揉德拉科的头发。臭小鬼,就知道得寸进尺。

    在经过了精疲力竭的一天之后,哈利绝望的躺在了一个不属于他的寝室,一张不属于他的大床上,而床的主人,只有小小一只的德拉科·马尔福正在试图把他撵下去。

    “不许睡在我的床上!”德拉科的声音里充满了愤怒,就好像受到了什么冒犯一样。

    “拜托,德拉科,”哈利无力的声音响起,“是你非要让我在斯莱特林的地窖里睡觉的。”

    “但是你不许睡在我的床上!”德拉科依旧气势汹汹的,似乎没意识到哪里不对。

    “那你准备让我睡在哪里呢?”哈利有些生气了,他坐起来,盯着德拉科。

    “这么大的单间,你就不能自己找个地方睡觉吗?”

    “好吧好吧,”哈利最终还是决定不和小孩子计较。他举了举手示意投降,然后拿出魔杖,在德拉科的床边变出了另一张小床,看起来不到德拉科床的四分之一大,但这已经是他能做到的最好水平了。

      “这样总行了吧。”哈利一边费力的把自己挪到了小床上一边嘟囔。说实话哈利窝在里面有点挤,不过他也懒得在意了,他实在是太困了。
 
    然而,就在哈利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他的耳边响起:“其实……其实你过来睡也可以……”

    “哦,闭嘴吧,德拉科。”哈利十分不耐烦的回应,然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半晌,笑够了他才开口:“我说,德拉科,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

    “你才害怕了!我是因为看你窝在那么小的床上太可怜!”德拉科的小脸涨的通红。他猛地用被子盖住了自己的脑袋,然后一个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不想来就算了,哼!”

    哈利不得不承认,他有点喜欢这个小家伙了。他下床,走到德拉科的床边,把小不点从被子里挖出来,笑着说:“别窝在被子里面,会憋到的。”

    德拉科一副不耐烦的模样,打开了哈利的手,然后转过身背朝着哈利,一言不发。

    “还要不要我过来睡了?”哈利笑着戳了戳德拉科的后脑勺。

    “不要!”

    “真的不要了?”

    “不要!滚开!”德拉科说着往前挪了挪,留了大半的床给哈利。

    “那好吧。”哈利耸了耸肩,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斯内普制作解药的速度比哈利想象的要快的多。第二天一大早,斯内普就拿着一瓶魔药去了斯莱特林的寝室,在德拉科变回来之后示意哈利滚蛋。

    再一次回到格兰芬多,哈利感觉既高兴又难过。虽然说不用再跟着斯莱特林上课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可是不能再见到小小的德拉科又让他有点惆怅。

    晚餐结束以后,哈利拿着火箭弩来到了操场。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来,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期待着什么。明明那个爱哭的小混蛋已经变回来了,又成了那个说话难听的大混蛋不是么?

    就在他刚准备骑上火箭弩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他的背后响起:“破特,你那装满芨芨草的大脑还记得昨天答应了我什么吗?”

    “……当然。”

    “那还不快点。”

———————————END———————————

蓦咕咕不是鸽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蓦咕咕不是鸽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